星沉寰宇

✍🏻️一个认真写故事的人

❤️CP@诱诱依旧不会飞

© 星沉寰宇 | Powered by LOFTER

【朱白】谢谢你也喜欢我

*朱白单身节活动文,从校园到职场的双向暗恋。

*全是私设ooc预警,私设男男恋爱正常,两人同岁。

*8500+HE一发完,老梗+酸甜小甜饼。

————————————————————————


01

“五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他挂在嘴上招摇过市;有七分喜欢,就只能跟至亲密友分享;如有十分喜欢,那就谁也不舍得说,每天憋着一点小高兴,像只松鼠攒着满腮帮子的果仁,即使过冬也不怕。”


年轻的时候我们总是期待爱情,总幻想着自己会遇到什么样的真爱,会和他经历些什么美好的事情。可长大了才知道,爱情不全是美好的,还有酸楚与离别。


朱一龙是江城大学最有名的校草,成绩好不说,会的东西可真不少,校篮球比赛出尽风头,运动会什么项目都独占鳌头,就连艺术节都能钢琴单手双手连弹吸引众人目光,几乎系里没有一个女生不喜欢他,总把他当做是自己学校的骄傲。别的男生喜不喜欢他不知道,但是白宇真的很喜欢他龙哥。


学校宿舍是混住模式,这可能就是天降缘分,白宇和朱一龙成了“同居人”,谁都羡慕白宇能有这样一个室友,连白宇都羡慕自己怎么有这么好运气。本来住在一起时间久了容易“见光死”,可朱一龙一点都不会,他温柔体贴又善良,什么事都让着他,帮他,甚至到后来已经演变成白宇连个老干妈瓶盖都打不开的,因为朱一龙每次买了新的替换时,都会帮他随手把瓶盖开好,方便他随时食用。


久而久之,两个少年人不激起一些水花是不可能的,外面都在传朱一龙对白宇总是特别好,像是亲弟弟一样,可他们没有血缘关系哪里会是亲兄弟,比朋友的感觉又更微妙一点,他们不敢定义这种感情为爱情,原来相爱的人之间,连隐藏爱意都是这么默契与心照不宣。


朱一龙因为性格使然,对人总是保持距离,彬彬有礼,所以在学校除了和白宇在一起玩就是社团练习,不然就是宿舍和图书馆。而白宇却不一样,虽然他们都是白羊座,但是他们性格有很大的差异,白宇非常活跃,爱交朋友,喜欢成群结队,所以朱一龙的朋友只有白宇,但白宇却有许多朋友……


当然,在白宇心底分得特别清楚,朱一龙和任何人都不一样,但年轻气盛总会做一些糊涂事,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证明自己。


这一年刚流行起11.11是单身节这个概念,也从韩国那边传过来在那天送喜欢的人巧克力棒表白的新玩法,大学的孩子有哪个不想谈恋爱,十一月才出头几天,几个男孩子就互相挤兑起来:


“我看今年我又要过单身节,妥妥的了哎……”

“你看我们这又帅又多金的白宇也单着,你还有啥希望?”

“谁……谁说我单着……你们看着,我今年单身节前一定会脱单。”

“哇哦!!我们从来没听过你有喜欢的人啊……原来偷偷有目标不告诉我们啊!

“为什么告诉你们!我就不……”

“你该不会是喜欢朱一龙吧?我看你平时除了他在一起,从来不和别人玩啊。”

“哎,朱一龙才不会答应和你在一起呢,多少女生排队要和他谈恋爱,哪里轮得到你啊,笑死人。”

“……”

“如果我追到他呢?”大家都停止了嘲笑,看着白宇一脸自信的反问着。


“如果你真的在单身节那天,和朱一龙谈恋爱,顺利脱单,我们几个集资买个psp给你呗……”


“好,一言为定!”


年少的赌注总是那么轻率,那时怎么会知道,最不该赌的就是感情,而最有价值的东西往往都是无价的。



02

到了单身节那一天,朱一龙果然收到了许多女生的巧克力棒,有些甚至盒子上直接写了情话贴了自己的大头贴与联系方式,大家仿佛都豁出去了一样碰碰运气。白宇也收到了一些,但和朱一龙比简直小巫见大巫,但白宇在乎的可不是这个,他只是吃味自己的龙哥这么受欢迎,所以当龙哥因为不好意思拒绝照单全收了礼物以后回到宿舍,白宇朝着他翻了个白眼。


“小白,太多了我吃不完,你有喜欢的吗?拿去吃。”

“嘿呦,这可都是人家的心意,你怎么能给我吃啊,人家知道了要伤心哭了。”

“白宇,你怎么了?不高兴吗?”

“你……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

“知道什么?”

“我的巧克力棒,你不爱吃就丢了!”


白宇把自己准备的巧克力棒塞进朱一龙怀里就往外跑,朱一龙还懵懵的,拿起刚才塞过来的巧克力棒,外壳上写着:“龙哥,我喜欢你,不是兄弟那种喜欢,是想处对象的那种喜欢,你喜欢我吗?让你做1,我够诚意吧!(鬼脸)”


朱一龙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只拿起了这一盒巧克力棒就往天台走,不出所料,白宇就在那里,靠在栏杆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心事。朱一龙蹑手蹑脚地走过去,一下子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白宇好像事先就知道一样,并没有吓一跳,甚至没有挣扎,他们就这样抱着,谁也没有打破这种气氛,直到朱一龙在白宇耳边轻轻地吐出几句话:


“我还以为是我在单相思,一直担心会吓到你,没想到你也和我一样,谢谢你也喜欢我呀。”

“龙哥?!”

“我是1这件事没得商量,别的都听你的……”

“轮流吧?”

“不哦……”

“那好吧,那我算脱单了?”

“是我们……”


那天在天台上的亲吻,无论多少年后回味起来,都该死的甜美。从那个吻开始,从“我”变成“我们”开始,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他们开始真正的融为一体,两个人过上了神仙眷侣,没羞没臊的日子。那些对朱一龙垂涎三尺的女生知道情敌是白宇以后竟然也没有任何的意难平,甚至有些人加入了支持他们cp的腐女道路。


白宇觉得这是他人生最高光的时刻,身边有自己最爱的人,只对自己好只宠着自己,真的除了在床上当1这件事,什么都听他的,每天过着被人羡慕嫉妒恨的日子,走路都屁颠屁颠起来。


“白宇,你还真有一套啊,真给你追到啦?!够厉害!”


白宇那群狐朋狗友自从知道朱一龙和白宇真的在一起后,整个下巴都惊掉了,他们本来拿psp打赌就是觉得白宇啃不下这朵高岭之花,没想到事情发展成这样,他们只好愿赌服输,真的集资买了游戏机过来给他。


“白宇,朱一龙知道你是为了打赌赢才追他的吗?”

“哈哈哈,如果知道肯定气死,竟然被你给耍了。”

“你们瞎说啥呢,警告你们啊,不许乱说,我和龙哥是真爱……”

“真爱?哈哈哈哈,那把游戏机还给我们……”

“那不一样,一码归一码,不过我们可以一起玩。”


无人的体育室更衣室里,白宇好像看到个影子闪过,可再仔细看看没有别人,他狐疑的摇了摇头,把衣服换好,游戏机塞进书包里,和几个朋友告别就跑回宿舍了,他现在每分每秒都想和他龙哥在一起,一秒也不耽误。




03

回到宿舍发现没有人,今天是社团日龙哥还没有回来很正常,白宇也没有当回事。可是自己沉迷新得到的游戏机不知不觉到了晚上,龙哥还是没回来,白宇这个时候才觉得有点奇怪,拿出手机打电话过去也没有人接,平时无论如何有个什么轻重急缓的事朱一龙总会特别提前告诉他,还会提醒白宇自己吃饭不要等他,今天真的有点奇怪,再加上今天更衣室那个合影总是给白宇一种不安的感觉。


直到半夜,朱一龙才回到了宿舍,期间电话也打不通,短信也不回,白宇除了等待也没有办法,急得晚饭也吃不下,没想到等来的是一个喝醉酒的朱一龙。


朱一龙向来自律,几乎从来不喝酒,不唱ktv,不去酒吧。他觉得这不是大学生应该做的事,可今天当他听到白宇和他谈恋爱只是一场赌注的时候,他整个人整颗心都崩塌了,就像他是个自律的人一样,他也是个有原则又洁癖的人,一旦思维钻进了这个死胡同就出不来了。可他爱白宇,很爱很爱,爱的差点就失去了自己,所以他只能用酒精来麻痹自己,这是他人生第一次喝醉酒,但打来宿舍门看到自己这么爱的小白冲出来抱着他的时候,他的理智还是崩塌了。


“龙哥你怎么了,你喝这么多酒?发生什么事了?”

“……”

“龙哥,你醒醒,难过吗?要不要吐……唔……”


后面的话被一阵热吻给淹没了,没一会朱一龙就把白宇的衣服全部褪下,根本没有做任何前续准备,一下子掰开了他的腿就进入了他,一瞬间的疼痛让白宇叫都叫不出声,不知是因为委屈还是太痛了,整个过程中他只是一直在流泪。虽然同为男人但他的力气真的抵不过他,更别说是喝醉酒的人。


这场谈不上任何快感的欢愉,在朱一龙感觉身下的人再也没有任何动静的时候结束了。这个时候酒也醒了一半,他突然有些慌了,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更不能因为这样去医院,这样对白宇的名声太不好,只好根据一些仅有的医学常识和细心照顾才让怀里的人舒服了一点。


第二天起来,果不其然白宇发起了高烧,还叫着胃疼,哪里都疼,可他们两个都心虚的很,也没有再提昨晚的事,更不去追究什么责任,只是一个人一言不发地照顾着,另一个懂事地享受着被照顾。他们都害怕对方一说话就出口伤人,更害怕听到那一句话把一切都打破了。可是他们知道,有些事从那一晚开始就变得不一样了。


白宇病好的第三天,朱一龙告诉他自己要走了,本来他父母就想让他大学去国外念,是他自己一直硬撑着,想怎么也撑到毕业,到时候也许还能带着小白一起走,原来一切都是他想多了。


“龙哥……我们之间是误会,你能不能相信我?我从来没骗过你,你感觉不到我真心喜欢你吗?”


“白宇,不管是不是真心的,但我们的开始方式让我很难接受,我不知道你当时是用什么心态来和我告白,即使你后来真的喜欢上我,我也没办法忘记那天你和你朋友说的话,也没办法接受自己只是你赌赢的一个商品,我没办法继续这段关系,所以,就让这一切结束了吧。”


白宇从来就知道一旦他龙哥决定的事情几头牛也拉不回来,他即使又哭又闹也只会让自己更难堪,确实这件事他有不对的地方,也知道龙哥对爱情有种强烈的精神洁癖,他除了怪自己又蠢又笨不懂事以外也无力回天了。他紧拉着朱一龙的行李箱的手最终还是松开了,眼神没有一丝焦距,看着朱一龙头也不回的背影,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那晚白宇也喝醉了,回到空无一人的宿舍,没有任何人怜惜他,心疼他,照顾他。他一个人抱着马桶吐了很久,也哭了很久,最后还是想开了,日子还是要过下去,没什么跨不去的坎,毕竟这些年他也爱过了,也知道了被人疼爱的感觉,这也许是青春里令人疼痛的一道关卡,即使一个人他也要跨过去。



04

【五年后】

“白宇,今天这个青年才俊你不去采访吗?感觉是你喜欢的类型啊?”

“什么?谁?还有我没听过的青年才俊?”

“朱一龙,我们江城最年轻的归国企业家,听说大学没毕业就去了美国,一边读书一边创业,现在还回江城发展了,真是不容小觑啊。”

“……”

“你说说现在的年轻人崇洋媚外的有多少,月亮总是外国圆,能回自己国家发展,特别还是回自己家乡拉伸GDP指数的肯定是个好青年啊!”

“白宇?……喂……你想什么呢?”

“哦哦……没什么,你去采访吧,这个我就不去了……”

“为什么啊?平时你不是都最积极了吗?怎么被他的帅气所吸引,羡慕嫉妒恨?”

“是是是……对对对……你还不赶紧去,一会比人青年才俊到的还晚像话吗?”


白宇看着同事拿着各种装备急着往外走,拿起那本印着朱一龙照片的财经杂志,白宇用手指轻触着来回抚摸杂志上龙哥的脸,感慨万千。五年了,优秀的人果然在哪里都遮盖不住光芒,他的龙哥,比以前更帅更好看了,无论哪方面自己都再也配不上他。白宇这五年也变了很多,最后还是走上了做编辑记者的路,只是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采访到自己的“前男友”。


他没有勇气去面对朱一龙,他知道那个坎真的永远都在心底,这五年他除了学习就是工作,压根没有一点心思去谈恋爱,他心底有个碰不得的人,他做过傻事所以失去了他,白宇觉得自己好像是在赌气一般惩罚自己,年轻时真的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他还爱着朱一龙,这只有他心里知道,从不曾告诉过任何人。


转眼单身节又要到了,每年一到这个所谓的节日,白宇就觉得闹心,还好现在因为某个购物网站,人们渐渐遗忘了11.11是单身节这个意义,反而投入了无止境的购物中,也没有人大肆宣扬单身节如何过了,这才让白宇喘一口气。


白宇一个人在办公室任由自己的思绪蔓延,不知不觉过了好几个小时,天都黑了,去采访的同事才回来。一坐位置上就说这群访好多人抢麦,真是累得够呛,把素材丢给白宇让他编辑写稿,自己就准备着下班了。白宇也想看看朱一龙的访问,自然接下了这个活儿。


白宇看着屏幕里“活的“朱一龙,整个人都沉静下来,也许太久没见了,即使是隔着屏幕,都能让他整个眼眶都酸楚起来。


“朱总,马上要到单身节了,在这里想私心问一下,您还是单身吗?”

“啊……是呀,我这几年一直在忙工作,没有心思想这些事情。”

“那临近单身节,朱总有没有什么建议给我们的观众,怎么摆脱单身呢?”

“我?哈哈,其实我也没有经验啊,而且单身节对我来说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哦哦……朱总有故事啊,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

“哈哈也不算吧,大学的时候自己暗恋的人,在单身节那天和我表白了,可是没过几天我才知道,他是因为和别的朋友打赌,如果我答应了,他就能赢一台游戏机。哈哈哈,不过都过去了,那个时候大家都年轻,也可以理解。”

“天哪?竟然还有这种事……他(她)现在看到这个采访,一定后悔的肠子都青了吧。”

“哈哈,不会吧,他应该早就忘了我……”


白宇牙痒痒,是是是,不仅肠子青了,连脸都青了,这个朱一龙还真是记仇,自己已经和他解释过N次了,是误会误会,还拿出来说,感觉自己好像是个不可原谅的渣男一样。


可是这样就代表,他龙哥还记得他,还把他放在心里是不是?最后竟然还酸酸的说自己忘了他,怎么可能……自己可能这辈子也忘记不了吧。看来是时候也要去见见他吧,毕竟同学一场,爱过一场,他还爱着他,躲着也不是办法,也许见了面,还有机会呢?


白宇想着,合上了电脑走出了办公室。立冬将至,深夜的街道寂静无人,白宇把衣服拉上拉链,心情貌似好了一点,和心爱的人又在同一个城市了,仿佛心里有了些许慰藉,空气好像也没有那么稀薄了。




05

天时地利人和,没过几天白宇接到了要补充采访朱一龙的任务,这次他没有退缩,终于还是决定去见他一下,就当去叙旧也好,认错也好,又或者他龙哥不理他也罢,不试一下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只是事情没有他想得那么顺利,车开到朱一龙公司楼下,白宇还是有点犹豫了,他确实还心里又紧张又忐忑,他怕朱一龙不认他,又怕他还在生气,更怕面对那个冷淡又陌生的龙哥。在自己车里待了很久也没有上楼,刚想迈出一步他突然感觉自己整个胃都在绞痛,然后一阵一阵的冒冷汗,可能加上精神焦虑,这种钝痛感愈来愈强烈。白宇硬撑着让自己靠在位置上,把座位摆的稍微平一些,可痛感一点点没有减轻。


他不知道怎么办,整个人疼得已经缩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他摸索了放在导航位置上的手机,五年里手机已经换了好几个,但是有个号码却一直没有删除。他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换号,更不知道有没有把自己的号码删掉,可他现在就在这个人公司楼下,也许他会比救护车来得更快,如果这个号码还能打通的话……


“嘟……嘟……”


白宇已经五年没有拨出过这个号码,没想到真的还通了,还来不及高兴,新的一波疼痛感又袭来。


“喂……”


是他,是龙哥的声音,白宇震惊了,可更让他震惊的是接下来那句:“白宇?”


“龙哥……我……我在你楼下……痛……啊……”

“你在哪里?我公司楼下?你怎么了?喂……白宇”


朱一龙没想到时隔五年他终于接到了白宇的电话,竟然是这样的情景,他就算出国了,也每个月定期给自己这个国内的手机充值保证这个号码不会停机,可五年来从来没收到过他的一条短信,一个电话,有时候朱一龙都怀疑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坏了,他们两个仿佛都在和对方赌气,又好像是害怕谁先联系谁就先输了,默契的保持着互相不打扰。


但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他听得出来白宇的声音不对,朱一龙连外套都来不及披上就下了楼,左顾右盼也没有看到人,只不过公司对面停着一辆车,有几个警察在敲着车窗玻璃,估计是要开罚单,他们公司对面本就不能停车,平时这样的事情也不少,但朱一龙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就上去“凑了热闹”。


“你好,这里不能停车,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


果然是白宇,朱一龙心快漏跳了半拍,只看到他一脸苍白的躺在驾驶室里,手哆哆嗦嗦的摸索着什么,这么冷的天头上竟然冒了汗。


“你好你好,我是他的朋友,他现在不舒服,不好意思,我帮他把车开走……”

“那罚单也必须要接收,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小白,你驾驶证行驶证放哪里了?”


白宇没想到自己再一次和他龙哥见面,是如此尴尬又出尽洋相,他疼得浑身无力,只能用手指着车里的抽屉,朱一龙帮他处理了罚单,然后把他从驾驶室挪到了后座让他躺平,开进了自己公司的地下车库。


“小白,你还能自己走路吗?”

“……”

“还是老毛病吗?”

“恩……”


白宇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有了老胃病,第一次发病也是朱一龙在照顾他,后来他龙哥就是开始包他的一日三餐,所以大学三年多犯病的次数并不是很多。但自从他们分手后,特别是工作以后,每天工作加班没有时间,有上顿没下顿的,又触发了老胃病。


朱一龙看白宇疼得已经说不出话来,赶紧把他从车里一个公主抱给抱了起来,一个183的大男人蜷缩在另一个男人怀里,连挣扎的力气也没有,一路上还遇到了几个看热闹的,几个腐女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经典时刻,这个时候朱一龙也没觉得不好意思之类的了,管他呢,小白健康最重要。




06

在一群没下班的工作人员诧异的眼神注视下,朱总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抱着一个男人进了自己办公室,还是那套熟悉的流程,灌温水,给他胃附近的衣服上贴了暖宝宝,然后用中医指法按摩胃部不适的部位,没过十分钟,白宇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有力气睁开眼说话了。


“龙哥,对不起,又给你添麻烦了……”

“哎,你说你怎么这么多年也没变呢?”

“我……我变了!”

“变哪里了?还是这样不会照顾自己。”


白宇看到朱一龙露出了久违又熟悉的笑容,这是五年前他们还没有掰了之前的宠溺感,眼睛又如同一片汪洋大海把他包围着,周身都感觉暖暖的。


“五年没见,你还好吗?”

“就,还行,龙哥你真厉害,我以前就赌你一定事业有成,未来可期的。”

“你还是这么喜欢赌吗?”

“我……”

“没事,我开玩笑,对了,你怎么来我这了?”

“哦哦,差点把正事给忘了,前几天那个群访你记得吗?我现在在那家杂志社供职,他们说你同意专访,所以派我过来。”

“我知道……我看过你们杂志,在上面见过你的名字……”

“哦……哈哈,龙哥知道啊,那你还答应专访真是给我面子。”

“我知道你会来的……”

“恩?”

“没事,你想问我什么问题?现在身体可以了吗?”

“行,龙哥,你等我啊!”


看着白宇在自己包里捣鼓着拿出电脑和录音笔,一脸认真的样子让朱一龙忍不住觉得可爱又好笑。他确实早知道白宇在哪里上班,以前他们曾一起开玩笑说,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在搜索引擎上可以找到名字的成功人士,所以当朱一龙输入“白宇”名字出现了xx杂志撰稿人的时候,他欣慰的笑了。本以为约了采访那天就可以见到他,朱一龙知道白宇是跑这条线的,没想到并不是他,失望之余他又答应了这家杂志的专访,果然守株待兔一般等到了他的“小白兔”。


“那龙哥,我开始问了哈,如果你觉得为难的问题,可以不回答,我们会剪掉的没事。”

“好……”


白宇拿起了提问稿,第一个问题就让他皱了眉,这个稿子不是他写的,而且从上次稿子发出去后征集来的读者粉丝的提问合集,感觉这些问题也太私人了,仿佛那些人对朱一龙的事业方面兴趣缺缺。反而对他的私生活想了解的更多。


“朱总,请问你接下去的规划是什么?是在江城发展,还是会回美国?”

“我会留在这里,这里有我的回忆,有我想要的人。”


白宇不易察觉的一愣,然后继续问道:“朱总喜欢什么样类型的另一半?有没有什么感情方面的走向?”


“我喜欢……憨憨的?但是要外憨内秀那种,活泼开朗好像和谁都聊得来,但心事却只说给我听的那种。”


“今天是单身节,请问朱总有什么追人的诀窍吗?”

“哈哈没有,我还从来没有追过人,只被人追求过,可自己太洁癖了半路放弃了,现在想来,当初为什么那么拧巴,其实也没有多大事,只不过不知道对方现在还喜不喜欢我了……”


白宇彻底懵了,可他还是要保持工的节奏,他内心狂喜,连打字的手都因为狂抖还导致打了很多错别字。



“请问朱总,如果要表白,你会说什么情话呢?”

“谢谢你喜欢我……你能不能再喜欢我一次?”


白宇抬头看了一眼朱一龙,他的眼神充满了爱意,仿佛这些话真的是对他说的一样,可白宇不敢回答,他怕自己会错意,表错情,可激动委屈心酸怀念五味杂陈的感觉把他的心里堵地满满的,让他直想哭。


“那朱总……对我们杂志喜欢你的朋友们有什么人生路上的意见和建议吗?可以让年轻人少走弯路……”


“不要轻易放开你热衷的事情,你爱的人,有些事有些人可能一放手就是永远失去,你看,刚刚几秒前,我的表白又没有得到回应,看来今天又是我分手后第六个单身节了……”


“……”


“把录音笔关掉。”

“啊?”


看到还傻愣着的白宇,朱一龙无奈地摇了摇头,赶紧先帮他把录音笔关掉,然后一把就抱住了他。就好像五年前的天台一样,好几分钟过去了,他们谁也没说话。


“我好想你,小白。”

“我也是……”

“我真傻,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你,我失败了。”

“龙哥……我真的从来都没有骗过你,无论是五年前还是五年后我都没有骗你,打赌是我不对,我年少气盛虚荣心强,但我真的不是因为游戏机才追你的,我暗恋你好久了……”

“还是我更久一点……”

“那可不一定。”


朱一龙把白宇松开,这才发现两个人早都已经红了眼,情到深处自然浓,朱一龙擦了擦小白马上要掉下来的眼泪,继续说着:“别像个小孩子一样又哭又笑了,刚才我问你的话你能回答我吗?”


“什么?”

“那……你听听录音笔?”

“龙哥你再说一次嘛……”

“不说!”

“求求你了,我爱听。”


朱一龙始终拿他没办法,别看白宇长得人高马大,现在还留起了小胡子,一脸成熟美大叔的样子,其实心智可能只有五岁,而嗲起来真是无人能敌。


“白宇,你还能再喜欢我一次吗?”

“龙哥,我一直一直都喜欢你,从来没变过。”

“谢谢你喜欢我。”

“谢谢你也喜欢我……”


这个城市终于又少了两个单身的人,愿我们余生的所有珍惜,都不是靠失去才懂得的,毕竟天生一对的人少之又少,而他们是真的。

———————————————————————

*前两天吃坏了东西,妈耶,在家躺了三天,还坚持把这篇活动文码完了,这主办方真的超级凶!! @随时可能会咕的年年 

*身体不好,最近佛系更文了,见谅哈,谢谢大家喜欢!

*下一棒我cp @诱诱依旧不会飞 

评论 ( 46 )
热度 ( 141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