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寰宇

✍🏻️一个认真写故事的人

❤️CP@诱诱依旧不会飞

© 星沉寰宇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本人的预警

一个有粮吃粮,没粮自己产粮的写文号✍🏻️

cp @诱诱依旧不会飞  

防限流小号 @小小星沉 

微博一键关注@星沉寰宇 


这个LOFTER号只会发发文,吐槽当天就删。

废话不多,只是个存粮号,旧文请看合集。

不用叫太太,可以叫我星星✨

如果非要叫我太太,可以叫我(韩)沉太太!(被打👻


每次写文都会在前面预警,预警一定会很详细。如有雷点,请自避!不抱团!不站队!不参与任何撕逼活动!!!


我的属性:

*巍澜(不逆不拆)

*巍澜衍生

(不逆可拆,但偏爱:心沉,生非,井东,齐力)

*带求生欲磕朱白(不逆不拆)


本人诚恳保证发的文每字每句都是自己写的,

如果摘录引用也会标注清楚,童叟无欺!

但是脑洞这个事情说来说去就这么大,

如遇撞梗,请温柔提醒,私信沟通,互相理解。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图个乐,写着玩,请别太较真。


ps: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写车也不会写车,没有蓝蓝的链接,想看车的话在我这里是不存在的!


以上为作者本人的预警,

请根据自己的磕点和雷点,谨慎关注。

谢谢大嘎,此条置顶。

———————————————————

欢迎在此条置顶下面聊天,吐槽,提建议,点梗,表白

谢谢你们喜欢我呀!

评论 ( 19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