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寰宇

✍🏻️一个认真写故事的人

❤️CP@诱诱依旧不会飞

© 星沉寰宇 | Powered by LOFTER

【井东】修炼爱情(中)

*酸甜可口的井东又来了,这次是办公室恋情哦。

*还是憨憨东和大灰狼井的故事,ooc私设预警。

*6000+HE,分上中下发完,这章甜甜甜!!!

———————————————————————


05

三年前,公司才刚起步,井然并没有太多的钱招聘一些社会精英,所以他想着索性招一些应届毕业生与公司共成长也是好的,于是,尤东东就来了。


那个时候他刚从设计学校毕业,一脸稚气未脱的憨厚模样,不管说什么话后面都会加一句“嘻嘻”,手上的小动作更是不断。井然看了看他的毕业设计,虽不是最优秀但却很有自己的想法。


可以说尤东东是井然手把手教好的,刚开始的井然更注重技术上面的突破,所以对尤东东尤其严格,相处时间长了自然就产生了别样的情愫。要问井然到底喜欢尤东东什么,又是因为哪个点才喜欢上的,井然这么严谨的人竟也回答不上来,要说尤东东有什么过人之处貌似也没有,却处处令井然着迷。


井然从接受自己喜欢尤东东开始只花了几个小时,但至于怎么得到他却毫无头绪。他没有恋爱经验,更没有喜欢一个男人的经验,所以一步一步都是摸着石头过河。井然觉得自己已经忍了大半年了,在公司也明示暗示不少,为了增加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他确实占用了尤东东很多私人时间,可没想到培养出来的却不是日久生情,而且尴尬和疏离,这次的表白更是把尤东东直接被吓跑了,井然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


这件事以后,尤东东好几天没有来公司,但在人事处的请假系统里,他都是按照正常流程请了病假,井然也找不出毛病去抓。看着尤东东一直空着的座位,井然憋了一下午终于还是没忍住拿出电话给他打了过去,可手机却一直打到机械的女声提示音也无人接听,本来淡定如斯的井然最后还是一脚油门踩到了尤东东的家里。


井然敲了好久的门才等到了那个身影出来开门,这期间时间漫长的让井然急得差点想报警。


“尤东东,你为什么不来上班?”

“我不是请假了吗?”

“我同意了吗?”

“哦……井总,我现在的职位,已经需要跨级别直接向您请假了?”

“……”

“咳咳……”

“你真的生病了?”

“我有必要骗你吗?咳咳。”

“那就好,我以为你是想躲着我……”

“……”


尤东东现在真是没力气打他,只有力气翻个白眼不和他计较,什么叫“那就好!”看看,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前几天还说喜欢他,现在自己生病了他还说“那就好!”真的气不打一处来,决定继续在床上躺着忽略这个人的存在。


“你发烧吗?还是普通感冒?”

“……”

“去看过医生了吗?”

“不需要。”


井然环视了一圈这个居住环境,其实这房子也不算小,但真的又脏又乱,一把椅子上全是堆成山的脏衣服,茶几上零食饮料之类的一堆,厨房里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泡面,连汤都没有倒掉,还有几个一看就是外卖的盒子全部丢在那,干垃圾湿垃圾都没有分类。


“你最近身体不好,还吃泡面外卖?”

“不然怎么办?我也不会做饭,也没有佣人,谁给我做饭?你以为都像你们大少爷一样命好啊!”

“我也是自己做饭的……”

“井总,你回去吧,谢谢你来哈,等我身体好了,一定再回公司为你鞠躬尽瘁。”

“你睡吧,不用管我……”

“什么叫不用管你,你一个大活人在我你家晃悠,我能安心睡觉嘛?”

“你是担心我偷你家东西,还是偷你人?”

“我……我什么都不怕!你爱干嘛干嘛!我睡觉了!”


尤东东觉得和井然讲不了道理,他固执又坚持,自己也不要浪费口舌与他周旋,不如睡觉来得轻松愉快,毕竟身体还处在重感冒康复期,又吃了感冒药,说睡着就睡着的本事真的不用装,待他再次醒了以后,房间已经漆黑一片了,自己的肚子也咕咕叫个不停,一看手机都晚上八点了,明明井然来的时候才下午两点多啊!


一目了然的家里空无一人,看来井然走了,但不知为什么这个家比刚才顺眼多了,应该是井然打扫过了。尤东东下床觅食,发现桌子上用盆子盖着三个菜,这是他冰箱里唯一可用的食材,西红柿鸡蛋,炒西蓝花和紫菜蛋汤,电饭锅里竟然还有热气腾腾的饭。桌上放着一张纸条,一看就是井然的字迹,“加热后可食,总比外卖好,吃完饭记得吃药。”


不知为什么这一刻尤东东的眼眶有点湿润,先不说一个上司跑来你给你打扫房间做饭,就这样被照顾的感觉也已经几年没有了,除了自己的爸妈,从来没有人这样对待过尤东东,而他从大学就开始来大城市发展,离开父母也很多年,有人给自己做饭的事情更是绝无仅有,更别说这还是个美人总裁!


尤东东扒拉着把那些菜往嘴里塞,虽然这是最基本的食材,但现在入口竟也特别的美味,两碗米饭下肚,尤东东觉得自己身体都好了,他一边咬着筷子一边在心底默念:“尤东东你意志要坚定啊,千万别这么快就把自己给上交了哈……稳住!”



06

病好了以后尤东东有点胆战心惊的去上了班,这次长达一周的重感冒逐渐痊愈,可他觉得自己的心确实起了一些不大不小的变化。他有点忐忑又敏感,仿佛以前大学的时候追女神都没有现在这般不知所措。


在井然面前尤东东内心或多或少有点自卑,在他的固有理念里他与井然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好像陆地上的动物与海洋里的动物,并不是说谁优越与谁,只是根本不是一个领域的物种不能对比,所以他不太明白井然为什么会突然说喜欢他,更不确定自己对他的感觉是对爱人的喜欢,还是对行业王者的敬仰,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在没有弄清楚自己内心之前,他不想与井然的关系发生什么质的变化。


这不,午休时间尤东东出去买了杯饮料,就在沿街的一家意大利餐厅看到了井然和一个女孩子在吃饭,阳光透过落地窗把两个金童玉女般的可人儿映照的格外般配,尤东东嗤之以鼻,拿着自己的冰饮料就离开了这种“是非之地”,回到公司把饮料咕噜咕噜喝的只剩半瓶,叫的外卖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吃不下口,稍微扒拉了两口就又把自己丢回工作里去,他不想去被一些奇怪的心情打扰正常节奏,所以都没让自己的思维停下来去想那些突如其来的不爽的感觉。


井然这顿午饭吃到很晚才进公司,他总是习惯性的往尤东东的工位路过一下才进自己办公室,尤东东一直都是他带的徒弟,所以大家也都不觉得奇怪。


“你怎么中午又叫外卖?以后和我出去吃饭吧。”井然看着尤东东桌上放着吃了没多少的外卖和一瓶碳酸饮料,无奈地摇了摇头。


“管你什么事!”


这句话一出,整个公司鸦雀无声,连一根回形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听得到。从来没有一个人敢这样对井然说话,他虽然看上去温文尔雅但实则非常严格,而古今中外对领导这样说话的也没有几个,大多不是被辞退就是被怒怼了,大家都抱着看戏的心情期待着后面的事情发生。


尤东东话说出来就觉得失态,这简直是职场炸弹,自己是有多大胆子才说的出这句话,但当时就头脑一热,嘴比大脑还快,他觉得自己完蛋了,赶紧站起来,态度良好的想来个日式鞠躬,站起来才发现自己胃疼到不行,估计是猛喝冰饮料加上没好好吃饭害的。”


“对不起……井总……我……”

“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没,没有……”

“行,那你忙吧。”


旁边的几个同事都没想到事情就这样结束了,不停地感叹自家老板的涵养简直太好了,也为尤东东捏一把汗。井然径直走回自己的办公室,他没想到尤东东的脱口而出对他展现的敌意这么深,自从摊牌以来他自认为做的很得体,不知哪里又惹尤东东不高兴了,不过现在他手头正好有些事,赶紧先按了电话打了出去。


“杨修贤,有个案子你来跟一下……”


杨修贤也是井然公司的股东之一,但他艺术家气息就更浓了一点,天生不羁爱自由,压根受不了这种坐班制的日子,只有在他兄弟需要的时候才出现。


“怎么?又有什么我们井设搞不定的疑难杂症了?”

“「爱与家」想和我们合作,这样的大客户我们自然不能放弃,但他们派了个美女和我谈,估计是想试探我的口味,玩美人计。”

“哈……我们井设看得也太透彻了吧,说不定人家真的是仰慕你,你让我来处理太不厚道了吧?”

“我不和对我有非分之想的人合作,没办法良好沟通,我也不可能喜欢她,而且男女之间的感情如何委婉表达拒绝你比我懂,交给你了……”

“喂喂喂……你这个话里有话啊!井然,你有时候真的很像那种贞洁烈女,太可怕了,你这样下去会不会出家啊?”

“不会,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去……这么劲爆,该不会是什么神仙吧,我认识你十几年就没见你对人类动过心。”

“恩……还没追到,追到带出来给你看看,好了,不和你废话了,案子和联系方式我转给你,「爱与家」的案子你帮我拿下,那些诱饵你自己看着办吧。”

“喂喂……有代价的啊,一定要让我第一个见到你喜欢的那神仙哈……天哪……我们井然铁树开花了……”


后面杨修贤还要说什么,已经被井然掐断了,自己现在对与追到尤东东好像越来越没信心了,难道自己的魅力真的对他来说无效吗?太难琢磨了,简直比设计个案子还要难。曾经觉得自己临危不惧,无所不能的井然,终于遇到了这么多年来,最难搞定的一件事,这何尝不是所谓的一物降一物呢。



07

“尤东东……尤东东……”


办公室外传开了一阵喧哗声,井然听到了尤东东的名字,赶紧慌乱的跑了出去,只见办公室的人都围着尤东东,他拨开人群发现尤东东趴在办公桌上,肉眼可见的满头大汗,办公室四季常温不会热到出汗,这一定是生理性的冷汗,井然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


“东东,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

“你们叫救护车了吗?”

“没……没有。”

“算了。”


井然一把抱起疼得说不出话的尤东东冲出了办公室,留下一群不明就里的吃瓜群众目瞪口呆。井然等不了救护车了,赶紧把尤东东抱进自己的车里直接送去医院。一系列的检查下来是急性胃炎,主要还是饮食不规律,加上刺激了肠胃造成的。


井然陪着尤东东在医院挂盐水,整个急诊挂水区环境脏乱差到井然这个处女座实在忍无可忍,旁边的人可能是感冒不停地在打喷嚏,尤东东看出井然面露难色,想想也是,这对井然来说简直就是“地狱”般的生存环境。


“井总,你先走吧,我已经不疼了,我自己挂完水可以自己回家。”

“这怎么可以……不行。”

“那你在外面等我,我好了自己出来。”

“那也不行,我就在你旁边陪你。”

“……”

“你睡一会吧,不用在意我,我就在这帮你看着针。”

“井然,你不用对我这么好,真的。”

“你不用勉强,我对你好并不是要求什么回报。”


尤东东心里想,哼,今天自己这胃炎发作还不知道是谁害的,想想就来气,尤东东不想承认自己是在吃醋,但看到这样的井然又觉得他“又当又立”,让尤东东这种有事就说,不爽就怼的白羊座分外的难熬。整个环境闹哄哄的,看着对面那个相对无言的井然,尤东东最后还是没憋住,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怨妇般口吻开口说着:“今天和你一起吃饭的美女是谁?”


“恩??”井然一脸迷茫,首先他没想到尤东东会开口和他说话,其次这一系列的事情发生后他完全忘记中午还和别人一起吃过饭的事情了。


“不愿意说就别说了,反正与我无关。”

“东东!你是不是在吃醋?”


井然突然兴奋地站起来,抓住那只尤东东没有被戳针的手,高兴得像个中了彩票的傻子,一点都没了往日冷若冰霜的优雅气质。


“谁……谁吃醋!你别瞎说!”

“东东,那是一个合作公司派来和我谈生意的,但为了避嫌我已经把案子交给别人了,你放心,我既然说过喜欢你,就一定会忠于你,只看着你,只对你好。”


其实尤东东此刻看着眼前一脸真挚的井然,已经开始疯狂心动了,要是现在旁边有个血压机他觉得自己肯定高血压了,如果让他做个心电图,现在肯定心跳频率起伏不定了。长得帅就是有这种致命的魅力,说起情话来总让人无法抗拒,但尤东东觉得自己至少现在还要输人不输阵,所以嘴里还是口是心非般说着:“真没想到井总也会油嘴滑舌,说一些空口大白话。”


“你信不信我在这里就亲你?”

“不不不……别……我可不想初吻在这种地方!”


害,看着井然幸福的神色,尤东东此刻只想骂自己真是个傻逼,不知不觉就被眼前这个“大灰狼”给带跑了,但是爱情这个事情,谁又说得准呢,就算你想隐藏起来,它总会透过你的嘴巴、你的心、你的眼睛甚至你身体的某个器官暴露出来,还是认栽了吧。



08

结果尤东东挂完盐水竟然莫名其妙,鬼使神差般地被井然接回来自己家,尤东东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没有任何反抗,一定是胃疼得失去了心智。


“东东,你搬来和我一起住吧,你看我家这么大,空出了好几间房,我一个人住好寂寞的。”

“那井总可以去网上招租啊,想来和你住的人一定趋之如骛。”

“可我只想和你住,你胃不好,不能老吃外卖和泡面了,让我照顾你吧。”

“……”


此刻的井然如果身后有尾巴,早就变成了一只对着尤东东摇尾巴的忠犬,可尤东东却没有忘记他是只大灰狼的本性,谁不怕自己莫名其妙的被他“吃了”,尤东东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这几天我先住这,麻烦井总多照顾了,等我身体好了,我再搬回去吧。”


“……好吧。”井然觉得先大家都让一步吧,再这样逼他下去,怕是这几天也不肯住了,从表白到现在才两星期而已他们的关系就发生变化,这已经很让井然开心了,毕竟他也是第一次追人,总是显得笨拙又不懂爱。


把尤东东安排在客房,井然当然不敢一上来就安排同房同床的把人给吓到,甚至贴心的准备了早餐还接送上下班,关系暧昧到办公室的男男女女都发觉了异样。


“尤东东,你老实交代,你和井总到底什么关系?我看着你们就不寻常啊!”

“我今天在停车场看到你从井总的车下来,你们同居了?”

“没有!不是!你们别瞎说!”

“可你上次生病,井总紧张的要命,还把你给公主抱出去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啊!”

“……”

“天哪,我们井总什么都好,就是眼光有问题,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喜欢尤东东!”


“你们在说我什么呢?”就在这个时候井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在门口就看到那群人围着尤东东像是刨根问底一样的逼问这盘问那,最后一句他倒是听到了,他的东东怎么了?他的东东明明这么好。


“井总早!”

“既然大家问,那我不妨通知大家一下,从现在开始尤东东是你们的——老板娘。”

“……”

“井然!!”


于是办公室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被保温杯烫到手的,一个水喷到了屏幕上,还有一个吃早饭咬到了舌头的倒霉同事们,大家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炸的什么都不好了,虽然大家多多少少也看出了些端倪,但自己老板这么直接了当的确认关系也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当然,最震惊最无语的还是“老板娘”尤东东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井然是这样的井然,看着他丢下这个重磅炸弹就往办公室躲的得意样,尤东东自然也跟了进去,像条被踩了尾巴的小狗狗,可爱的模样又让井然更爱了三分。


“你和他们瞎说什么呢?我答应了吗?”

“你没答应吗?”井然玩味的看着他。

“你让我以后在公司怎么混啊?你看看他们的眼神。”

“跟我混就行了……”

“你……”

“别说话。”


井然最终还是没忍住,把尤东东的下巴拖过来亲吻了他,这个吻绵延不绝地吻出了井然的所有爱意,尤东东刚开始还有些挣扎,可吻着吻着身体也自然放松了下来,甚至完全贴在了井然的身上,他从来不知道亲吻原来是这种感觉,真不知是井然技术太好还是他经验丰富,总之这种飘飘然的体验让尤东东仿佛置身于天堂,连井然放开他了,他都后知后觉没有反应过来,甚至有点依依不舍。


“上次你说在医院的初吻不完美,在这里你满意了吗?”井然望着被自己吻得满脸通红,眼神都开始迷离的尤东东禁不住笑出了声。


“请给我的吻技打个分吧,尤东东先生。”

“你!你个臭流氓……”

“你不诚实哦,我看你很享受啊。”

“你……你个上司qian规则我……”

“信不信我还敢直接在这进行男上司霸占男下属肉体的行为?”

“我……我出去了!”

“好的,老板娘,祝你今天工作愉快,下班一起回家哦~”

“略略略……”


尤东东坐着鬼脸走出了办公室,回到工作区大家都已经沉默着自顾自开始工作,只有尤东东满脸春意盎然的样子,回味着刚才那个吻,用手摸摸那张被里面那位“啃”肿的嘴唇,心里的一个小天使好像在一边撒花一边吹着爱的号角,发出了“好甜啊~”的画外音。


这是尤东东的初吻,也是他正式沦陷在井然这个温柔陷阱里的第一天,他们的爱就在这天正式生根发芽了。

————————————————————————

上集直通车:https://xingchenhuanyu.lofter.com/post/20362b92_1c705ec5d


*本来想直接完结了,但还是想给他们搞点事情!所以还有一章再完结!

*希望大家喜欢呀,可能有点ooc,但在我心里我笔下的东东一定不能卑微!所以写的也许有点任性(?)但他值得!

*谢谢大家红心蓝手评论,爱你们!艾特我cp @诱诱依旧不会飞 


评论 ( 35 )
热度 ( 8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