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沉寰宇

✍🏻️一个认真写故事的人

❤️CP@诱诱依旧不会飞

© 星沉寰宇 | Powered by LOFTER

zb48的愚人节场合


当zb48们都选在愚人节那天表白:


【井东】

井然:东东,我喜欢你。

东东:井设,愚人节快乐。

井然:我是认真的,东东。

东东:别开玩笑了,井设,你这样……我会当真的。


井然吻了尤东东,差点窒息,然后轻声说:“傻瓜,其实也是因为我没有勇气,我怕你拒绝我,所以才会在愚人节表白,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当做愚人节过,可是你同意了,我们就当情人节过吧。”



【心沉】

何开心:韩沉,我喜欢你。

韩沉:哦。

何开心:?你难道不应该给我点反馈?

韩沉:愚人节快乐。

何开心:什么愚人节?我去,今天愚人节?

韩沉:何开心,我也喜欢你。

何开心:?韩沉你?

韩沉:?难道你不应该给我点反馈?

何开心:知道了,愚人节快乐。

韩沉:白痴。


韩沉亲吻了何开心的脸颊说:“这就是我的反馈,你不要就算了。”

何开心:“要要要要!沉沉……”

韩沉:“还过愚人节吗?”

何开心:“这是四月美好的第一天。”



【生非】

罗浮生:罗非,这是我最爱吃的生煎,买了给你当早饭。

罗非:喂,你跑什么啊?

罗浮生:罗非,里面有我送你的礼物,别忘记看了告诉我你的答案。


罗浮生今天跑的特别快,罗非觉得有些诡异,礼物?明明只有六个生煎包,哪里来的礼物?罗非找了很久打算放弃,正好饿了,拿起一个就咬了两口,结果突然吃到了一团纸糊糊,他吐出来发现那张纸上的墨水已经被油给盖住,只模模糊糊的能辨认出:“我口欠你”


罗非咬牙切齿的在心里骂了一句脏话,不想搭理他,然后继续吃,因为实在搞不懂某人到底要干嘛,想要他帮他口?没门!


结果一个没注意,被生煎包里的一个东西别掉了半颗牙齿,痛得他哇哇直叫:“罗浮生!我跟你有仇啊!”太疼的罗非完全忽略了,罗浮生藏在生煎包里的那颗大钻石。


一下午,罗非都忙着赶去牙科看牙,至于罗浮生的回复嘛……就是每次罗非看到他就追着他满街打,结果打着打着,就打到了床上。



【居北】

北宇和居一龙是很好的“兄弟”,虽然彼此喜欢,但还不敢说开。


前几天北宇和他龙哥见了一面,然后偷摸地把他龙哥的手机通讯录里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宝贝”。


平时他们都只是微信联系,很少会打电话,就在愚人节的那天,北宇打了一个电话给居一龙。


居:……(宝贝?)

北:接电话啊,死鬼。

居:喂?

北:喂……亲爱的,你在干嘛?(特地在某宝买了个变声器,装女声)

居:……???

北:亲爱的,你怎么这么冷漠?(更做作了一点)

居:呵……(想骗我,化成猫我都知道是谁)

北:死鬼……无情无义,你忘记人家是谁了吗?

居:哦哦,宝贝,我好想你。

北:?(艹,他果然外面有宝贝)

居:宝贝,今天很闲是吗?吃啥了吃这么多?撑着了?

北:……(感觉有被内涵到)

居:北宇,你这个提议很好,从此你就做我的“宝贝”吧。

北:……啊?你怎么知道是我?

居:因为我的宝贝,只有你一个呀。(你当我是白痴?)

北:龙哥……(感动哭了)


从此他们就名正言顺在一起了,“宝贝”这个名字,在居一龙的手机电话薄里,永远是第一顺位。


———————————

*写着玩,请不要上升,哈哈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快去和喜欢的人表白吧!




评论 ( 35 )
热度 ( 4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